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关丹 . 水上乐园



2010 年 6 月 20 日





在海边 玩了大半天
而且 又吃了饱饱
拥有 足够的体力 继续^^


来到 Bukit Gambang 的 Water Park



我想说 这是完过 最开心 最好玩 的水上乐园



虽然 它没有很大
周围都是树林 看起来 很舒服
而且时间还很早 不会很热
重点 是跟到同默契的人 不管去到哪里都好玩^^






我玩了 大半天 全部都给我玩过了
想说 第一个 先去冲凉 去拿相机 来拍照

冲凉的途中 因为 太享受了 冲得太久
大家 以为我不见了 全部 都分散 出去找我
等到我 漫步的回到 亭子时
被大家 又好气 又好笑的 @@
不好意思 让大家 担心咯^^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贤 逼我 拿着 这牌子
扮 喜怒哀乐 @@















这个 有点怕怕 可是 还是硬着头皮 陪大家玩
也几刺激下 (~。~)














看大家的表情 就知道 还要再玩多一次^^




我已经 冲香香了 所以 顾着拍我的照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Jcca & BB




chloe & BB








哦...还有还有
这里的 炸鸡 好好吃...太饿了 吃完了 来不及拍...呵呵





cutie chai wei^^



BB & chai wei





photograph by BB






photograph by BB





photograph by BB


贤, 豪, chloe & BB





最后 在回家 旅途上 拍下 的天空
今天的 天空 真的很美很美



这一天 虽然玩得很累
但 是多么的充实 多么的开心
不过就可怜了 驾车的人 更累

谢谢 你们 给了我 那么棒的回忆
我会紧紧 保存 决不让它枯萎

好让 期待 我们 下一次的旅程





...

14 comments:

  1. chai yun是我housemate的同事吧~
  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~
    世界真小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...
    我很久很久没有去关丹玩水了叻~
    很像是10年了 ... rfrf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去年回乡带爸妈,阿姨还有妹妹到水上乐园走走,当时还没完工,现在看起来多东西了。

    下一次回乡再去走走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n-aris > 是哦? 世界还真的是很小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丢个橙过来^^ 哇。。。十年好久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邱祥珲 > 那现在就要再带他们去多一次咯^^真的很不错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,有外出gai gai咯~~
    真爽

    ReplyDelete
  8. 呵呵~有爽到咯^^
    趁现在假期 不然开学就没得去玩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Gambang水上乐园虽然并不大,但却给附近的居民带来另一个玩乐的地方。

    那时候去那庆祝圣诞节和妹妹,表妹的生日。:)

    蛮多人的。: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好玩哦?因为之前它刚开幕的时候就想去了,只是刚开幕的那里危险,很不稳定,而且设备很少所以没去到。看来我可以去了吧?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JChan > 是的,我们那天去也是蛮多人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blurbendan > 现在就可以去咯^^ 很好玩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你说得对
    “跟到同默契的人 不管去到哪里都好玩”
    以前都不知道关丹有水上乐园呢!
    哈哈!她们怎么不去洗手间大叫你的名字呢?
    搞到要到处去找人!
    这一次的出游很充实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14. 这问题我有想过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
幸福留言